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开展停车场排查摸底工作

2021-07-24 15: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进一步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7月20日,石家庄市政府专门成立全市规范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市长马宇骏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全市规范停车管理工作迅即展开。7月23日下午,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于英杰、赵勇组织召开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全市停车场排查摸底工作。市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交管局和各县(市、区)政府、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联络员,以及市规范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是政府工程、是“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组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吃透会议精神,迅速报告主要领导;要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开展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分解,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要加强信息反馈,明确专人负责,每日下午5时前将当日摸排情况报告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决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底数摸排工作。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