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音乐剧《长腿叔叔》将亮相石家庄大剧院

2021-07-26 19:26:13 来源:石家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日、3日,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将亮相石家庄大剧院,为观众讲述一段经典爱情故事。

音乐剧《长腿叔叔》改编自美国女作家简·韦伯斯特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是一个女性成长的故事。乔若莎是孤儿院里年纪最大的孩子,一直渴望孤儿院以外的世界。突然有一天,一位神秘男士愿意资助她上大学,但这位男士的一切信息都是严格保密的。他们唯一的联结就是写信,她在信中叫他“长腿叔叔”。大学里,乔若莎与室友茱莉亚的“年轻”叔叔杰维斯相遇了,两人日渐亲近。后来,乔若莎发现,那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长腿叔叔”和与自己默契满满的杰维斯之间,有着一个封藏已久的秘密……

该剧原版在百老汇上演后广受赞誉,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喜欢,曾斩获多项戏剧奖项。2018年,这部音乐剧的中文版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由聚橙公司出品和制作。时至今日,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已在国内十余座城市中演出将近200场,浪漫的剧情让许多观众感受到了“怦然心动爱情”的感觉。除了剧情浪漫,该剧的另一优势在于,近30首歌曲旋律优美,令人“过耳难忘”。据了解,此次石家庄站演出中,音乐剧演员易铭、崔力戈将带领观众领略这个故事、这台剧目的美好。(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