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县202省道损毁路面恢复通行

2021-07-26 19:26:13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两昼夜的连续奋战,7月24日晚9时,平山县S202 K1+800处被山洪损毁严重的一处公路,钢桥架设成功。7月25日上午正式恢复通行。

据了解,7月21日,因连降大雨、河水暴涨,平山县S202 K1+800处路基被冲毁,公路沉陷断交,冲毁处达到26米,对当地百姓的生活及安全造成极大的影响。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接到险情指令后,迅速集结50余名防汛抢险队员,将钢桥设备部件连夜运抵受灾现场。他们克服高温酷暑、场地狭小、夜间光线不足等因素,经过48小时奋战,于7月24日晚9时把39米的钢桥架设成功。考虑到安全因素,当晚未开放通行。7月25日9点,经过安全检查后,设置相应警示标志,断交处恢复通行。(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