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交警取缔一私设停车场

2021-07-26 17: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为认真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政府关于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高新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多条重点道路摸排查看。7月25日,民警发现学苑路昆仑大街交口南侧200米路西侧一处空地突然新增了一处停车场。

民警经仔细调查,发现该地未经审批,属于私自施划停车泊位、安装道闸违规收费的非法停车场。经核实,该停车场还未开放,目前无人值守。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合城管部门现场对该停车场进行取缔,强制拆除起落杆。

今后,石家庄交警将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强化对辖区内各重点街路的巡控力度,持续对违法私自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行为进行从严治理,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停车环境。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