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彩文化活动点亮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2021-07-26 19:26:1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充分运用身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彭后街道

7月23日,桥西区儿童友好家园系列活动走进了元村社区,开展绘本故事阅读活动,进一步培养社区青少年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提高青少年的整体素质。

苑东街道

66267部队社区开展“清凉一夏”快乐打水仗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们可以在水的世界里尽情体验童年的欢乐,增进伙伴之间的亲密感情,培养团队意识。

汇通街道

7月23日,新源社区开展了“我爱社区——新源社区地图绘制”活动,让社区儿童更直观地了解自己的社区,锻炼孩子的社区交流能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