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团委开展暑期自护防溺水培训活动

2021-07-27 18:34:2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共青团桥西区委员会联合东风街道团工委、蓝天救援队在建胜路社区开展了暑期课堂、暑期自护防溺水培训活动,扎实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充实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

活动上,河北蓝天救援队队员为学生们播放防溺水视频,直观有效的使孩子们对防溺水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惨痛溺水事故,向孩子们阐述了防溺水“四不要”“六不准”原则,强化安全意识,引导教育孩子们自觉远离水库、河流及水塘等危险区域。活动中还穿插了情景演练、互动环节。

通过此次暑期课堂知识宣讲培训活动,将安全知识推广到孩子们的心中,提高每个孩子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受益。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社区开办多期暑期小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点亮孩子们的快乐假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