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8月4日 石家庄市预计阴有阵雨转多云

2021-08-03 16:39:15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刚刚休息了几天,雨姑娘又耐不住寂寞了。8月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3日开始,石家庄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预计能持续到5日。更主要的是,降雨时,局部地区有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大家要注意防范。

进入8月份这两天,石家庄都是阳光和蓝天白云同时在线,空气质量很给力,基本徘徊在优良级别。好天儿带给了大家清新的空气,虽然光照强烈,但2日的最高气温仅停留在了31.7℃,再加上空气相对湿度不是太大,所以,体感还是比较舒服的。

然而,大家别忘了,现在石家庄仍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而根据市气象台监测,预计3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而且,降雨时局地将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4日,阴有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30℃。虽然气温与2日相差无几,但随着雨水的到来,空气相对湿度会增大,闷热感可能也会接踵而至,建议大家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