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拆除违章建筑 正定在行动

2021-08-04 17:59: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违章建筑?不要不要!违章户外广告牌匾标识?拒绝拒绝!对这些破坏城市形象、影响群众居住环境的建设大声地说不!

正定县严格落实对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对私搭乱建和违章建筑进行整治的热潮,助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在车站北大街可以看到,大型机械正在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此次拆除面积共计640余平方米。该区域计划建成停车位,为市民停车提供便利。

在燕赵北大街,几位工人正对指定区域内违规设施进行拆除,为保证此次拆违能够安全有序进行,相关部门加强了拆除现场的监管,督促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完成。

在福门里小区内,伴随着切割机器的轰鸣声,违章建筑被彻底拆除,该小区将对拆除后的区域进行硬化、绿化,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正定县用最大力度、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推进整治工作,逐步对县域内私搭乱建、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清理,坚决做到应拆尽拆、不留隐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