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市裕东一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讲会

2021-08-04 18:27:1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儿童溺水事件进入易发期、高发期。每一起儿童溺水身亡事故的发生,都给他们的家庭带来巨大的精神伤害和无法弥补的损失。为了预防儿童溺水事故,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一社区于8月2日下午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讲会,切实把防溺水安全教育放在重要的位置。

通过防溺水教育宣传片、警示片和身边事等方式向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了宣传,旨在提醒家长们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