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开展电动(燃油)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1-08-06 18: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因电动(燃油)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诱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正定交警组织警力于辖区内集中开展电动(燃油)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根据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正定交警在违法现象集中的路段定点检查,加强高峰时间段的整治力度,重点严查电动(燃油)三、四轮车无牌无证违法上路、拼装和非法改装上路行驶、非法运营、违法占道、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依法严查的同时,正定交警还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模式,广泛宣传电动(燃油)三、四轮车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及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全力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