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马宇骏与杭州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视频连线

2021-08-07 08:52: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马宇骏与杭州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视频连线

推进项目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如何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快招商引资的力度,8月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创新招商形式和交流模式,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通过视频连线,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电科旗下最大的一家上市公司,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正在建设中的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是市政府引进的项目,位于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将建设高端研发中心、综合实验室毫米波雷达工厂,主要从事物联网传感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

视频连线时,马宇骏首先感谢企业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马宇骏指出,当前,石家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会发展,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推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遵循。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在产业发展方向上,提出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出台《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加快构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产业支撑体系。未来石家庄将重点支持一批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做强做优鹿泉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海康威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视角宏大,深谋远虑,由海康威视投资的森斯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对石家庄市率先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意义深远。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的建设,一定会助力石家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我们对海康威视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务实深入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海康威视在石家庄市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胡扬忠表示,石家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配套链完善,特别是专门出台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推出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措施,对企业在石家庄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着眼大市场,在更多领域展开更多合作,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

视频连线前,马宇骏一行参观了森斯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研发、市场销售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市政府党组成员詹鹏,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活动。(首席记者刘娴、记者刘佳鑫)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