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点赞!河北行唐河合村两村民勇救落水青年

2021-08-09 20: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被救青年同父母一起送锦旗,致谢两位恩人。

河北新闻网讯(马金平)近日,河北曲阳县文德乡东诸候村一名19岁的青年和父母一起,将一面锦旗送至到石家庄市行唐县河合村两名村民手中,以此表达自己的谢意。

今年7月15日,行唐县河合村村民孙宝成在河合村东大沙河观景时,突然听到有人呼救,第一反应是有人落水了,他和同村村民王玉龙飞速向河边奔去,跳入水中,将落水者救上岸。据悉,孙宝成是一名退役军人,父亲孙秋海是共产党员,1970年参军,在部队任班长,回乡后任政治队长、支部委员、村民委员会主任等职,2006年被独羊岗乡授予“无私奉献者”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