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总书记,我想对您说”系列Vlog①|“给您倒杯水,说说塔元庄的好光景!”

2021-08-12 16:14:32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编者按】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十四五”开局之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燕赵儿女豪情满怀、干劲倍增。长城新媒体集团今起推出“总书记,我想对您说”融媒体系列报道,通过“实景+手绘”Vlog微视频的形式,再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到过的地方,以及作出批示或回信的地方,记录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拼搏奋进的新风貌、新变化,敬请关注。

2013年7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站就来到石家庄正定县塔元庄村,了解村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村党支部、村委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在村民解建勇家,习近平总书记同一家三代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怎么样、孩子书读得怎么样、村里的公共服务好不好?如今8年过去了,就让我们跟随解建勇的镜头,去看看他们一家人眼中的塔元庄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去听听他们想对总书记说些什么心里话吧!

总策划:马来顺  赵  兵

监 制:邵  荃  杨日明

策 划:李  遥  金  林

编 导:刘瑾妍  梁成栋  

摄 像:张旭亮

后 期:曹 茜  马恬雨  李雅蕾

绘 画:陈晓丽  郝灿灿  孙 卓

出 品:长城新媒体集团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