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元氏县开展“执手幸福,为爱减负”七夕新婚宣誓活动

2021-08-14 12: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李世凯)今天,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为深入贯彻落实“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元氏县文明办、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执手幸福,为爱减负”七夕新婚宣誓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当天,共有三对新人来到新婚宣誓活动现场。“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相濡以沫,钟爱一生……”活动随着新人们共同宣誓开始,随后为三对新人发放了结婚证、《文明婚俗新风倡议书》,提倡大家喜事新办简办,最后邀请三对新人签订了《喜事新办简办承诺书》,倡导婚姻新风尚。

此次宣誓活动的开展,以庄严仪式让夫妻责任深植到每一对新人的心中,弘扬了传统美德,树立了文明新风,切实让文明风尚成为元氏县的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