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元氏县委开展“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8-16 16: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打了疫苗也要记得戴口罩”“大人打了疫苗孩子没打,要注意防护”“用过的口罩不要乱扔”......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出现在元氏县常山广场、常山路段,劝导过往的群众正确佩戴口罩。近日,共青团元氏县委走上街头,开展“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口罩,讲解文明健康防疫知识,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从自身做起科学防疫。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周边的居民服务,收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居民,特别是不重视佩戴口罩的老年人和认为打了疫苗就不用佩戴口罩的年轻人都意识到,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又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对于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