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9 18: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梦菲)近日,由灵寿农商银行、灵寿县农信青年志愿者协会、县宣传部、县文明办共同开展的“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在灵寿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前举行,该行领导班子带头带领15余名员工以及闻讯赶来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营造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等待献血期间,员工们紧张而兴奋,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员工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献血也是奉献爱心的体现,甚至可以抢救病人的生命,是非常有价值的。”

献血期间,灵寿农商银行和灵寿县农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开展了义务献血知识宣传,在登记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献血知识宣传页,宣传、动员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除此之外,灵寿农商银行、省血液中心还特别准备了水杯及牛奶、面包等营养补给品,为无偿献血者送上一份“爱的礼物”。

此次献血活动,灵寿农商银行共义务献血4800ml,一方面为省血液中心提供了血液储备,另一方面,也积极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