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办一件实事 暖一片人心

2021-08-21 20:17: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将群众需求与实际工作结合,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团区委

8月19日,团区委开展“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多个路段和公共场所引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并为没有戴口罩的市民配发口罩,号召大家养成日常佩戴口罩的好习惯。

区法院

近日,区法院开启优先执行绿色通道,在11起劳动报酬纠纷系列案立案后,仅用两天便快速执行完毕,精准发力,进一步助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东风街道

8月20日,东风街道开展人才绿卡政策宣讲,通过观看纪录片、专家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推进人才政策落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