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藁城区交通运输局延时服务“不断档” 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30 10: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会娟)从藁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在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和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执法“温度”。

今年以来,藁城区交通运输局主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延时服务“不断档”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自6月28日起,藁城区交通政务服务大厅实行“无休日”办事制度(法定节假日除外)即工作日中午不停摆,周六日不休息,统一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提供不间断服务,实现了服务群众无缝隙对接。

同时,积极参与文明城创建活动,规范全区出租车行业经营和服务行为,对辖区内每辆出租车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明白卡”,并进行逐一检查车容车貌、岗位监督卡摆放位置、计价器是否完好、文明用语、消毒消杀、上车扫健康码等行为,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扎实开展辖区内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配合各乡镇对辖区所有货车停车场逐一摸排,查验登记,对不合规的停车场列出任务清单,确定责任人,全力推进停车场拆除取缔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