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欢迎老兵回家”活动

2021-09-04 10: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何义)参军最光荣,返乡更荣光。又是一年退伍季,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迎来了首批光荣退役的退役士兵,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欢迎老兵回家”活动,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享受军人的荣光,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和热情。

9月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接首批光荣退役的老兵回家,并为他们戴上大红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娘家人”的温暖。有关领导对退伍老兵回到地方,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相关职能,为退役士兵提供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创业支持、接续保险等工作,切实为返乡老兵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细致的服务保障。希望他们今后永葆军人本色,继续继承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好人民的子弟兵;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尽快进入角色,以新的姿态在家乡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

图为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退役老兵佩戴红花。

刚刚从陆军某部退伍回来的二级军士长甄风凯难掩内心的激动:“参加这次迎老兵活动感到特别意外和惊喜,真没有想到退伍返乡后,家乡没有忘记我们,仍然把我们放在心上,举行仪式迎接我们返乡回家,让我们所有老兵感到莫大的荣光、鼓舞和鞭策。”

“欢迎老兵回家”活动仪式结束后,社区志愿服务队为光荣退役老兵带来了文艺演出,热烈欢迎每一名退役军人回到自己的家乡,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家乡之情。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