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井陉农商银行开展专题诵读活动

2021-09-07 10: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井陉农商银行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诵读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路洋)7月25日—8月25日,石家庄市井陉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诵读活动。

专题诵读活动的开展,是井陉农商银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的具体举措,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井陉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