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强化为民服务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09-09 17:48:0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强化为民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

区司法局着力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司法所和各律师事务所开展了“石家庄市律师顾问公证顾问平台”微信服务号宣传活动,通过走访宣传介绍平台服务内容,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新模式知晓率。

中山街道切实为居民解难题

9月7日,宁远街社区邀请中医进行现场知识讲座和问诊,普及健康知识,解决了居民寻医问药的难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西里街道贴心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

9月7日,时光街社区开展“情暖社区送服务,同心共治享和谐”活动,提供了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邻里互动氛围。

休门街道精彩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9月7日,四中路东社区开展了以“点点爱心汇聚,钩织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钩针编织活动,让居民体会到了钩针编织的趣味和魅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