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爱心企业

2021-09-11 19: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WX20210911-172918.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天)9月10日,赵县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大会,表彰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捐资助教的爱心企业,总结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WX20210911-172930.png

会议宣读了中共赵县县委、赵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单位、优秀校长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标兵和优秀教师、捐资助教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进行表彰颁奖,众诚集团、赵州热电被授予“赵县捐资助教爱心企业”。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