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2021-09-12 1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1日,石家庄市召开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市项目观摩点评会议精神,动员大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措施,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系列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以来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以更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省会建设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以更实举措解难纾困,认真对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逐项研究、实化细化、加快推进,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力度实施重点突破,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带动、提升城市品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强力实施绿色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全力打造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亮点。同时,以更紧实责任倒逼任务落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等具体举措,确保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