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从严排查隐患 确保群众节日饮食安全

2021-09-14 17:57: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针对“双节”食品消费特点,执法人员突出对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检查,通过日常监督检查和抽检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消费量大的节日食品开展重点检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标签标识等存在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依法立案查处。同时,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并明确整治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区市监局将持续加大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