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举行社区冰雪运动会和乡村体验活动

2021-09-15 18:23: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正定县举行社区冰雪运动会和乡村体验活动暨“冰雪大棚车”发车启动仪式。

相约冰雪情,绽放中国梦。在晶都体育场,来自全县各社区的10支队伍、100多名冰雪运动爱好者热情高涨,纷纷一展身手,积极参与桌上冰壶、雪地冰球等精彩有趣的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全情投入、奋力比拼,喝彩声不断,加油声不停,赛场上竞争激烈,气氛爆棚。

常胜街社区代表队参赛选手张淑花表示,这次比赛是我们团队第一次接触桌上冰壶运动,通过我们的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样的活动不仅充满趣味,也让我们充满青春活力。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举办。

正安社区代表队参赛选手范雅茹告诉小编,这是我第一次体验雪上冰球项目,这项运动让我体验到了自由畅快,同时我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希望我能在冰雪运动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我。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雪上滑冰模拟体验区、轮滑训练区,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一位家长说,轮滑这项运动既能让孩子的身心得到锻炼,同时也可以增强孩子的勇气和魄力。给孩子培养一种爱好,肯定比在家闷着要好。我们做家长的就是要学会支持孩子,并教会孩子快乐成长。

在冰雪的激情魅力下,正定县还将通过“冰雪大篷车"进社区、进乡村等形式,进一步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让冰雪运动深入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在全县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