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曲阳桥镇多措并举招商选资 全力实现跨越发展

2021-09-17 17:47:33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正定县曲阳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和“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鲜明导向,结合本地实际压实压细招商责任,想方设法优化营商环境,铆足干劲,快马加鞭,全力实现跨越发展。

在曲阳桥镇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综合办公楼、电子商务楼、电商仓配大楼、智能化分拨中心、快运分拣车间等主体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快速推进。据了解,该项目是集现代物流、智能仓储、物流信息数据处理于一体的物流服务产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纳税36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2000个。

一个新的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项目引进之后,曲阳桥镇政府高度重视,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从项目的签约、审批、征地、建设到投产达效,时时处处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张佳说,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曲阳桥镇党委、政府始终以企业为核心,秉持着为企业服务的原则,为中通项目提供全程服务、上门服务。并安排专人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协调,帮助项目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手续办理节省了很多时间,使我们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我们会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作业内容,增派人员加班加点,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运行,为正定就业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好项目是等不来的,只有不遗余力地“走”出去,才能把好项目“请”进来。

河北绿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实践智慧农业的新兴企业,专注于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信息技术手段助力农产品种养殖、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到互联网销售等全产业链的提升和发展。在洽谈会现场,曲阳桥镇负责人为企业详细讲解招商选资政策,共谋发展方向。

以情招商促发展,以诚选资当先锋。在石家庄市华强广场,曲阳桥镇的工作人员给河北凯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栗炜送来了《致曲阳桥在外人士的一封信》和征集意见表。这是曲阳桥镇上门招商、以商招商、乡情招商的一项具体措施,号召在外的父老乡亲用实际行动诠释浓浓桑梓情怀,积极回乡投资,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小小的一封信里,装着曲阳桥镇招商选资、谋求发展的诚心、信心、决心。

曲阳桥镇党委书记吴郑磊说,曲阳桥镇多措并举,以情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挖掘资源,压实压细招商责任,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寻找合作机遇,招引项目落地。截至目前,曲阳桥镇共收集项目信息11条,其中3家基本达成签约投资意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曲阳桥镇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正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曲阳桥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