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又到金秋团圆时 石家庄桥西区各社区营造浓厚佳节氛围

2021-09-17 17:47:3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多形式开展迎中秋活动,或入户慰问群众,或举办中秋活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全区上下中秋氛围浓厚。

振头街道

9月16日,振三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组织居民自己动手做月饼,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和睦,提升社区建设水平。

9月15日,翰林社区开展迎中秋慰问活动,为社区老党员和高龄老人送上月饼和诚挚的祝福,传递了节日的喜庆和社区的温暖。

9月15日,志诚社区开展“月满中秋情、邻里共和谐”中秋茶话会,邀请社区老党员、困难残疾群众、居民志愿者等围坐一起共同品月饼,交流生活,传递友谊,感受中秋节的团圆欢乐。

彭后街道

9月15日,棉七社区开展“诗意棉七、情满双节”主题活动,通过工作人员对节日内涵的讲解,丰富了大家传统文化知识,加深了对节日的理解,提高了居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东风街道

9月15日,东风路南社区开展“团团圆圆庆中秋”主题活动,组织居民们一起动手称面团、擀皮、包馅、压模、烘烤……把节日的祝福揉进圆圆的月饼中,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

新石街道

9月16日,新石街道暖心慰问辖区残疾人,并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促进了社会对弱势群体关注关怀,营造了帮弱助残助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