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组织学雷锋爱心团队走访慰问老兵老党员

2021-09-18 17: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王鑫)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今天,在传统佳节中秋到来之际,怀着对老兵、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的崇敬之情,深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学雷锋爱心团队的30余名志愿者,看望本县铁杆村、大兴村等多个村镇的15位90岁以上的老兵老党员,为老同志们带去月饼、水果等爱心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马铺村的曹书珍老人已经是99岁高龄,是一名有着81年党龄的老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十分高兴,老人家虽步履略有蹒跚,但思维清晰。说起自己的青春岁月时,老人立刻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眼睛里的光芒照亮了所有志愿者的心。临别时,老人依依不舍送到门口,他说:“我现在身体挺好,生活能自理,不能给国家添麻烦。真的太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

铁杆镇铁杆村的王顺青爷爷,家里也传来阵阵笑声,被王爷爷看作是亲人的县爱心团队的10余名志愿者正围坐在老人家的身边,有说有笑地聊家常,倾听爷爷当年抗美援朝的军旅故事。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走访慰问老兵老党员活动圆满结束。

深泽县学雷锋爱心团队成立于2015年,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先后组织各种公益救助活动三百多次,总计捐款达到30万余元,此次活动也是其爱心奉献活动中的一部分;作为一支传播正能量的志愿队伍,7年时间里,不管是救助困难儿童、慰问环卫工人、道路车辆救援,还是援助救灾物资、无偿献血、疫情防控……总是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现在团队中的志愿者人数已发展到近1000余人,注册志愿者600余人。今后,团队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疆的心声。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