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9月22日晚上起 石家庄市连阴雨要来了

2021-09-22 15:50:17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雨姑娘又要来了。9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22日晚上起,石家庄市将迎来连阴雨,预计降雨会持续到25日,而且强度不小。

中秋节假期三天,石家庄市先雨后晴,气温节节攀升,尤其是21日,在太阳和西风的共同作用下,石家庄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3.3℃,创下了近段时间的最高值。不过,由于空气相对湿度小,所以大家感觉的是暴晒,但走在阴凉里,炎热感便会减弱很多。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22日白天,石家庄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到了晚上,天气转阴,西部会率先迎来小雨。23日白天阴有小雨,晚上有中雨;24日可能会增强到大雨;25日则是小到中雨的天气。

9月23日是秋分,从这一天起,昼短夜长的现象将越来越明显,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幅度将高于10℃以上。最主要的是,“一场秋雨一场凉”,大家记得合理着装。(记者崔虹 通讯员钤伟妙)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