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体检活动暖人心

2021-09-22 18:19: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道积极行动,着力保障民生需求,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

裕新社区开展“科普惠健康,点亮新生活”健康知识宣教普及活动,进行现场健康指导和疾病咨询。本次活动,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水平,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3502厂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体检活动暖人心”的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幽门螺旋杆菌筛查、现场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让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便捷的医疗与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