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高新区和鹿泉区人才公寓有奖征名

2021-09-23 10: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峻峰)在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指导下,由石家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鹿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人才公寓有奖征名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两个人才公寓的名称,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作品将确定为人才公寓的名称。

人才是第一资源,石家庄市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力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其中,投资16亿元的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人才公寓正在加紧建设。

此次征名活动面向全社会,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均可投稿。征集名称应集国际感、现代感、人文价值为一体,健康向上、开阔大气、简洁精练,符合石家庄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美好愿景,能够体现石家庄市引才留才的良好氛围与重才用才的城市特质。经初审、网络投票、评议后,评选结果将在“石家庄发布”和“人才石家庄”等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与媒体监督。作为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人才聚集区,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人才公寓项目征名将形成“一东一西”相互呼应整体格局。

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人才公寓两个项目同步、成组征名,每个项目名字不超过5个字。对名称的由来、寓意等要作简要说明。每位来稿者最多提供5组案名方案。征集活动截至10月10日。

初审通过的30个投稿作品将在“石家庄发布”公众号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从中选出10个优秀作品。经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人才公寓征名工作办公室和石家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终审议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将确定为人才公寓的名称,获奖者分别可获得500元至2000元奖金。

参加人员请将投稿作品发送至活动邮箱glrcgyzm@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高新区、鹿泉区人才公寓名称征集”。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