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两企业入选国家“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单位

2021-09-23 10: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范玉蕾、史建会)日前,国家发改委确定全国20个区域、40个企业作为第二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单位。石家庄重点工业企业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2019年,国家发改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形成一批创新活跃、效益显著、质量卓越、带动效应突出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企业、平台和示范区,企业生产性服务投入逐步提高,产业生态不断完善,两业融合成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遴选出了第二批试点企业和区域。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