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联赛训结合 提升巾帼家政服务水平

2021-09-26 17: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彤云)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巾帼家政服务水平,引领更多妇女通过从事家政服务就业创业。由元氏县妇联承办的石家庄市巾帼家政大讲堂于9月22日-25日在元氏县举办。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市资深培训师为大家讲授收纳整理的知识,50余名妇女学员参加了学习。老师利用PPT、结合实际案例并通过现场问答等形式进行授课,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老师的指导下踊跃进行实操演练,提高技能。培训结束后,举办了石家庄市“暖心姐”家政大赛(元氏县专场),所有参训学员参加了比赛,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进步奖6名,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赛后,学员们分享了各自走上家政行业的心路历程、上岗经历、学习经验,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内容,对大家的家政技能水平和实现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更加坚定了做好家政服务工作的决心。县妇联主席对获奖的姐妹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姐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对家政服务行业的认识,通过学习,不断增添上岗新技能,创造新岗位、新业绩、新生活,实现人生价值,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