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两名女子因骑行碰撞大打出手被拘留

2021-09-28 09:34:02 来源:河北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街头不经意间的一次骑行碰撞,引发口舌之争,进而演变为一场互殴……这是近日发生在石家庄长安区煤机街与北宋路口的真实一幕。目前,涉事二人均已被长安分局跃进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金盾风暴“掸尘”行动开展以来,长安分局跃进路派出所按照市局和分局的统一部署,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破获一起因骑行碰撞引发的打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金某,女,49岁;靳某,女,40岁),有效维护了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民警到来前,事发现场二人情绪一度失控,场面一片狼藉。

9月15日,跃进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煤机街与北宋路口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处置,将情绪失控的双方控制。后经了解,靳某和金某两人在骑车经过十字路口时意外发生碰撞,本来是一场不经意间的“小摩擦”,但由于双方当事人均未采取理性克制的处理方式,而是口角相加,言辞越发激烈,后冲突加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事件发生后,两人均拒绝接受警方调解。

该二人因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长安区公安分局跃进路派出所  杨宏伟)

责任编辑:赵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