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筹备组主要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2021-10-01 20: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通讯员曹卿、王瑶)国庆长假第一天,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筹备组主要领导,参加完在石家庄供水公司东北水厂举办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后,分别带队深入所属多家单位,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图为迎国庆升国旗现场。李洁摄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临时党委书记、筹备组组长郭少旭一行看望慰问供水公司东北水厂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国庆长假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保民生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他来到厂区平流沉淀池、炭滤池、砂滤池、清水池查看,深入了解假日期间的生产运行、值班安排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执行值班带班工作制度,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并鼓励大家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企业发展。水厂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一致表示,会立足本职、努力拼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郭少旭在东北水厂现场。李洁摄

图为卢金河在桥东污水处理厂现场。李洁摄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备组副组长卢金河一行,来到集团所属经开供水公司、桥东污水处理厂、石家庄市牧工商开发总公司三丰纸制品厂等生产重点区域,就生产设备设施维护、巡查及消防设施配置、运行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亲切慰问各单位干部职工。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重要部署,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将于近日正式挂牌。当天走访慰问结束后,筹备组主要领导立即赶回总部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紧锣密鼓准备挂牌各项事宜。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