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古风市集、非遗展示、炫彩灯光……正定园博园邀您来打卡

2021-10-04 17:33: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假期,你在哪里游玩?河北正定园博园,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国风、集市、好看的、好玩的......这里统统都有,一起来感受下现场的火热吧。

独一无二的巨型国风麒麟,喷雾、腾云驾雾,惊艳全场,绝无仅有。

炫酷水上飞人,演员手持红旗随着动作飘扬空中,与在场观众一同祝福祖国。

夜晚的大型实景演出。

正定园博园办公室主任张艳起介绍道:“‘十一’期间游客们在白天可以看到包括汉服巡游、皮影表演、水上飞人等十二项中华传统民俗类表演,晚上还有精彩的实景演出,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带上家人和亲朋,来到正定园博园,体验下咱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除此之外,游正定园博园,还可以免费乘地铁。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凭正定园博园当日门票,通过车站专用通道免费乘坐地铁,不限里程、限单人单次乘车。出站时,工作人员将在门票上登记“已乘车”字样,即可出站。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