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石家庄草场街小学栀子花一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主题活动

2021-10-04 21: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石家庄草场街小学栀子花一班组织小学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主题活动。图为栀子花一班的小学生和国旗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聂佳)10月3日,7岁的高锦泽小朋友身穿草场街小学校服,与街头的国旗合影留念,母亲康萍边给女儿拍照,边讲着新中国成立的故事。为引导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栀子花一班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站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以及向国旗敬礼、和国旗合影等多种形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对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理解,更增长了历史知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康萍说。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