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中咬村:“颜值高 气质佳”幸福生活篇章已开启

2021-10-08 16:03:35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村里的生活特别好”“清新凉爽的空气”“干净绿色的田野风光”“享受的很呢~”如果你去村里观光,一定能听到许多类似的话语。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

近年来,正定县新城铺镇中咬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来到这里,入眼就是碧绿的柳条、干净的街道、种类多样的健身设施,无一不在诉说着今天村民的美满幸福生活状态。

“颜值高,气质佳”中咬村容貌提升的同时,也提升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大方整洁的文化广场成了村民茶余饭后的娱乐佳地,也成为培养村民文化爱好的课堂,村民们相约在这里学习舞蹈,快乐的面容上隐藏不住幸福的生活味道。

美丽乡村我的家,这样和谐美丽的乡村画卷,你向往了么?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