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2021-10-10 16:2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友谊街道着力提升辖区空气质量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友谊街道全员出动,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和频次,对扬尘污染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象,及时制止并督促立即整改。同时,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抓住当前有利气象条件,全面排查辖区污染源并进行整治,全力以赴确保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有效改善。

东里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10月8日,东里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疫情防控、拆除违建、环保大气、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将各项工作抓在经常、抓在日常,切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苑东街道开展科普宣传教育

10月8日,苑西街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疫情防控、垃圾分类、预防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介绍我国重要的科技研究进程、重大科技项目等,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科学素养,营造了社区“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