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强化宣传力度 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2021-10-11 18:14:3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强化宣传力度,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10月8日,在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疾控中心联合东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盐勺、控油壶等健康支持工具,进一步提升了居民预防高血压的意识。

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今年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区疾控中心联合石家庄市第20中学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针对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来源、正确处理压力的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课堂内容,丰富多样的课堂形式,帮助孩子们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