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举办第一届健康指导员风采大赛

2021-10-11 18:14:39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宣传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康中国•正定行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10月10日,正定县举办第一届健康指导员风采大赛。

近年来,正定县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正定行动”健康理念,让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走进了千家万户,有效提升了全县的整体健康素养。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带动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健康生活方式中来。

比赛中,来自全县各乡镇村街的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展专业技能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优秀奖一等奖各1名。

此次比赛,促进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和技能的传播,也检验了健康指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激发了广大健康指导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了促进全民健康的氛围。目前,正定县健康指导员人数已超过200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