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元氏活动

2021-10-11 17: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 今天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元氏活动”在常山广场启动。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和负责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各乡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主任、部分村网信工作服务站负责人及全县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晓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晓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进一步在全社会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有效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要共同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履行法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文明用网,共同构建清朗健康网络空间。

县公安局、教育局、发改局、槐阳镇、当铺庄村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分别在常山广场和信誉楼商场以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相关咨询等多种形式对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据悉,“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持续到10月17日。活动期间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