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举行沧州雄狮校园青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10-12 09: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春雪)10月11日下午,“沧州雄狮校园青训基地&国际城小学”揭牌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举行,国际城小学成为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国际城小学在2020年启动了第二个健康国小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实现体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逐步建立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及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学校体育特色鲜明。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国际城小学在成为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后,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将对国际城小学校队进行校外技术指导,并从中进行人才选拔和培养,从而提升学生足球水平,为加强校园足球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