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多措并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0-12 18:22: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抓手,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扎实推动各项便民利民举措落地。

红旗街道:便民服务进社区

10月10日,滨河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等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便利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营造了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新石街道:精准服务残疾人

近日,新石街道围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开展调查工作,对他们在经济住房、就业需求、社会保障等方面做进一步的跟踪和完善,有针对性的解决存在问题,为持续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休门街道:提升企业安全意识

10月9日,休门街道组织企业参加了新安全生产法专家讲座网络授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企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全面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风险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