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1-10-13 16:04: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10月12日上午,第二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以“戎归燕赵再起航,创业创新建新功”为主题,旨在展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成果,发挥参赛者的示范作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 和“现代农业”三个赛道,获奖项目将推荐进入省赛。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创业创新大赛规则,明确大赛组织流程、项目评审等事项。

参赛企业纷纷表示,创业创新大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展示自我、互动交流、总结提高的平台。将以此为契机,珍惜机遇,保持和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挥出最高水平,展示出石家庄市退役军人的风采。(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