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交警走进企业、社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告知

2021-10-13 16:04: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交警走进企业、社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告知,争取社会各界对省会交警严查严管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理解和支持,推动《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相关内容落实落地。

他们通过组织座谈交流、发放《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告知函》《省会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明白纸》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相关内容,警示提示有关单位做好员工交通安全教育管理,杜绝闯红灯、逆向行驶、醉酒驾驶、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禁行、在斑马线骑行、违反规定载人载物等行为。

各单位负责人对个别员工存在的交通违法问题非常重视,纷纷表示要制定严格的管理措施,强化员工交通安全出行教育,提高员工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努力为省会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贡献。(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