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组织部筹备建设人才绿卡消费服务联盟

2021-10-13 17:56:0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拟打造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为石家庄市桥西区工作的各类人才提供各项福利政策,计划于本年内形成“桥西区人才绿卡消费服务联盟”,吸纳互联网平台、商超、餐饮、娱乐、休闲等市场主体加盟,为全市人才绿卡持卡人提供生活便利,促进消费升级,营造良好人才氛围和市场效应。

10月11日,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石家庄美团总部洽谈美团加入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消费服务联盟事宜,与美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快筹备建设“桥西区人才绿卡消费服务联盟”进度,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桥西区的人才政策待遇吸引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推动人才强区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