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访退休老干部“送政策 送服务”活动

2021-10-13 18: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访退休老干部“送政策 送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近日,石家庄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岩,石家庄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向阳,石家庄市医保局局长陈玉联,带领科室相关人员到市养护院慰问走访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送政策 送服务”,让其切身感受到石家庄市委的关心和医保政策的红利。

李向阳、陈玉联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医保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石家庄市医保局工作。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访退休老干部“送政策 送服务”活动。

参与座谈的6位市级老干部对医保局近年来的工作比较认可,但对近期医保系统切换和集采药品报销等问题比较关切。石家庄市医保局医管科科长程应朝,医保中心科长程聚玲、邸叶青,现场为老干部解答就医凭证“小红本”的使用情况和集采药品报销费用相对较低等问题。老干部对此表示理解,希望今后医保部门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医保政策“进千家 入万户”。

老干部们表示,对此次走访活动非常满意,将继续关注医保相关工作,支持医保局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