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高品质品牌化 “擦亮”石家庄制造

2021-10-14 15:55: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健康用水,从管道开始。作为我国管道行业的佼佼者之一,石家庄星泉管业有限公司在元氏县打造的年产25万吨节水管道(二期)项目,就是这样一个致力于以高品质品牌化“擦亮“石家庄制造品牌的战略性新兴项目。

石家庄星泉管业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记者张晓峰摄

10月12日,记者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两座崭新的生产车间已经完工,正在安装设备,配套设施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截至目前,我们已建好两个大车间,分别为1.4万平方米和1.2万平方米。”石家庄星泉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3.4亿元,预计11月份可实现部分竣工投产。

据了解,星泉管业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塑料管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管道十大品牌”、河北地区民用建筑管道第一品牌。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并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的能力。特别是,随着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政策实施,以及加大水利设施建设,作为配套工业服务于国民经济各方面的塑料工业,也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总投资11.2亿元的星泉管业年产25万吨环保节水管道(二期)项目,规划占地350亩,亩均投资强度32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一体化厂房、成品库、综合办公楼等辅助工程,竣工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亩均税收15万元,年纳税达5300万元,可直接向社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和大量的间接就业机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