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文明办组织开展法律服务宣讲和健康知识讲座

2021-10-14 18:35: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正定县文明办联合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在盛世华安社区举办法律服务宣讲、医疗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法律素养、增加健康知识。

在盛世华安社区广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处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民法典的普及和宣传,解答居民法律问题。

县卫生健康局的医务人员在社区进行义诊,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针对每个人的测量数据,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说明并提出意见建议。

县文明办工作人员赵建朋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普及一些法律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居民的卫生健康素养,倡导一些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他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社区居民告诉记者,听了这次民法典和健康知识的讲座,感到受益匪浅,对今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